【八里美食】淡水魚丸。佛心來的5元肉包

撰文: 貝哥
文章分類: 八里景點, 台灣小吃, 八里美食

2010年搬到八里至今兩年半了,因為我不愛吃魚丸外加在八里賣淡水魚丸這檔事,一點都不會吸引我,畢竟一般的印象都會覺得吃淡水魚丸就是要到淡水吃,所以經過了這間店上百次也從來沒進去用餐過,直到看到了下片這篇報導…..


請問一下,現在還有哪裡的肉包會賣一個5元?而且不是公X包子的小肉包哦!他們的是大肉包,賣了18年,直到油漲、電漲、麵粉漲、奶粉漲、房價漲、車價也都漲到不行的2012年還是始終如一,堅持只賣5元!於是看完報導就立馬衝去吃了!畢竟這間店離我家只有200~300公尺。

 

店面就是小小的一間,格局跟淡水的某魚丸店很像,聽說是老牌淡水魚丸的親戚學成出來開店的。
魚丸餛飩湯 – 30元 (2顆魚丸、3顆餛飩)
餛飩當然是皮薄滋味好,肉餡也很香,意外的好吃
魚丸不比淡水賣的差,但口味還是平平
包子 – 5元

此行完全就是為了它!我不得不說,真的不錯吃,是用老麵製成的,對於我這種麵皮控來說,完全中了,肉餡屬於瘦肉偏多,怕吃肥肉的人很適合。雖然稱不上是什麼頂尖美食,畢竟也才賣5元,但真的非常值得,是那種吃過一次,下次還可以再來吃的包子。

假日來到八里,請不要只停留在渡船頭,你可以試著到八里市區走走,這裡有更多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,而且保證比左岸碼頭還好吃!更多八里美食、私藏景點文章敬請鎖定假文青株式會社。
淡水魚丸(八里店)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
電話:02-2610-5592
營業時間:07:15~19:00
公休:農曆3月3日、7月15日、重陽節、端午節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因地圖無法搜尋到二段347號,所以抓搜尋得到且最近的379-6號作為地圖標示

 

更多八里玩樂美食:
【八里美食】八里出名紅龜粿 ← 這真的是店名!
【八里美食】塔緹妮法式烘焙。團購人氣王 可麗露
【八里】米倉玩具魔法學院。小米蟲咖啡 孩子的冒險天堂
【八里咖啡店】媽媽嘴咖啡 樹林與河岸的視覺饗宴
不管美食、旅遊、電影,我都照玩!
     ↓喜歡就給個讚唄!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留言